Notice Board

This is where any important news are made and posted by the blog admin.

食堂的真面目

告诉了你这件事。。。怕你从此不会在去消费了。。。

你们都觉得他的汤很好喝哦。。。其实他的汤是用【nasi lemak 人家吃完的骨头来熬汤呢】!!!
当我朋友告诉我后,我也不是很太相信。。。直到我亲自去观察。。。原来是真的。。。
那天早上我正要到那儿买Burger时,就看见auntie 在用着那些鸡骨头丢进汤里!!!
令我惊讶不惊。。。那时我毫不犹豫的。。。应该是和其他卖鸡佬买来的。。。
但是在这个月我终于察出真相了。。。如果你们下课每天有到食堂都会发现
每当我们下课接近要上课时,他们都会收碗碟的。。。这时我觉得不对劲了。。。
为什么每次auntie收碗碟时都会拿nasi lemak 学生吃完而剩的鸡骨头呢。。。不是一两个。。而是全食堂的鸡骨头。。。
然后我们就问anutie为什么。。。她找借口说:“这些拿来喂狗吃”。我想这一定是借口。。没有可能他的狗那么大吃吗?
但我现在很肯定的对你们说你们在吃着的CURRY, 清汤,LAKSA都是用nasi lemak 剩下的你我朋友的口水鸡骨头熬出来的。。恶吧 ~.~!!! 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省那一点钱而酱对我们。。。
这的确是真的。。。不相信的话,自己去察清楚吧。。。最好是迅速的告诉你们的朋友啊!不然发生什么真的很大件事噢!
如果已经确定我所说的真的话,我真不爽他那句话>>>:“这些拿来喂狗吃”。walao 他当我们是他们的狗来喂养啊?!
我们也可以告诉校长让他知道有这件事情的存在!有什么疑问请留言在这儿哦。。。让我们一一揭开真面目。。。
信不信由你来决定!



麻烦你将次讯息发给所有育华的学生,越多越好!!
received this e-mail a few days ago...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5 Comments:

S!mple® said...

OMG.....hopefully jf won't be arrest by ISA....as Ms. Chong principle:"talk only,is not a sin, but WRITE is a BIG problem."...

Chris "AlbaDalbaDoo" said...

Lol...This is not politics, no worries.

Jf aka Sn1p3® said...

yup, if im arrested. i think whole yuhua student will back me up

谁? said...

haha.....dun worry la...we police cadet will not act like idiots of PDRM....we will help the people who tell d truth....haha....rite?

Jin Yi said...

this matter i did heard from my sister a long time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