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This is where any important news are made and posted by the blog admin.

7-Eleven

假期了..思绪持续放空. 这几天,过得很充实.. 好几天的kem,好几天的补习..就像棉花般填满我的天空… 但..每天当临睡前,一个人静静地坐下来. 却发现原来有些事有些人隔着窗在对我诉说着孤单…
午夜总爱打开窗,感受雨露带来的芬芳…偶尔夜归的人,夜归的车经过… 带着各自的故事..回到了被统称为家的地方.. 常在想, 午夜路上的人们是否也像我一样… 在找寻着自己的方向. 我不懂..孤寂的他们为何总夹杂着悲伤, 静静的夜里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西装笔挺的上班族,有落魄的流浪汉..再加上我这假装坚定的十六岁放逐者… 橙黄街灯照耀下, 我们的背影却隐约得可怜. 偶而传来流浪狗无情的吠叫, 似乎也在为寂寞的人们伴奏着独有的情歌… 深夜, 街的尽头,依然还照射着白色的灯光… 冷冷的夜里, 还会有个人陪伴,还会有个人守候在回家的路上… 她给每一个人厚厚的温暖,无限的食粮,还有那原已在没落在城市中央的甜甜微笑…她是谁?
7-eleven两个字清晰的等候在街角…7-eleven二十四小时不打烊…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1 Comment:

Chris "AlbaDalbaDoo" said...

Please post title and use tags. I can't stress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