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This is where any important news are made and posted by the blog admin.

不再周杰伦

还是一个人走在熟悉不过的走廊..只是身旁的以不是那虽然弱小但却能给我依靠的肩膀…你来我往的短短路段,再次看见的微笑的模样,但笑声却让我显得慌张。路旁还留着刚萌芽的节竹…略显羞涩的淡淡清香。我无力抵抗,拖着疲备不堪的躯体正往竹林的方向。上午十点二十八分的阳光,懒懒的撒在我的身上,我慢慢学会欣赏一个人的早餐。简单的中式早餐,白粥油条整齐排放在小碟上…无奈不识趣的手机突然大响,温热白粥还来不及送到嘴上…
"杰伦,要赶到高雄去了…歌迷和工作人员在等着你" 手机那头我的助理 ,鸭子大声地叮呤。
我不配..我轻轻的哼着…..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1 Comment:

S!mple® said...

lolx....if im artist, i also will answer this...